訊息公告關於橋協正點排行榜比賽工具聯絡橋協電子期刋下載專區活動花絮網網相連財務專區

首頁>關於橋協>理事長的話
關於橋協
吳清亮理事長的話

      橋牌是鬥智鬥力的心智運動,橋藝競賽則極具挑戰和魅力。在世界級橋藝競賽的殿堂打出關鍵牌張,為個人、團隊和國家贏得比賽及榮耀,其成就不亞於最完美的藝術創作、最撼動人心的樂章。

 

      推廣橋藝,提升橋牌的人口和風氣,讓更多人領略橋牌的美好及樂趣,代代傳承,使橋藝成為台灣熱門的心智運動,在國內爭取列入全國運動會的正式項目,在國外則爭取加入國際智力運動組織,並尋求公部門資源和企業贊助,是本人努力的首要目標。

 

      上任迄今,孜孜不懈,以服務橋友為職志,以謙和自牧為態度,致力改革協會,完善組織架構,擴編秘書處,建全橋協網站,釐清委員會權責,培養橋牌行政人才,落實與完善賽務規則,協助各縣市、社區及學校成立橋社,鞏固聯絡與溝通管道,每位橋友都能參與,共同創造理想的環境。

 

      期盼與新團隊完成上述目標,年輕學子愛好橋藝,社會民眾關心賽事,國家選手獲得佳績,各地橋友切磋交流,使橋藝活動蓬勃發展,欣欣向榮。